2012年05月07日 14: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毒品走私者将可卡因藏入Xbox360被抓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一位名叫Carlos Valenzuela的42岁中年人驾着车在德州的公路上行驶,由于心里想着自己的生意,导致他忘记了在路口打转向灯。因为这个小过失,他被警察要求停靠在路边检查,这本该是最多拿个警告或被开个罚单的小事情,如果他的车内没藏有3大包可卡因的话。

  在被要求靠边停靠后,来自EL PASO(埃尔帕索)县的警察发现Carlos表现得十分紧张,眼睛一直不停得瞄向座位旁的背包。于是警察们搜查了他的车子以及那个可疑的背包,结果发现了一包黄色带子包裹的可卡因,以及背包中一台Xbox360。

  在警察们叫来嗅探犬后,发现嗅探犬对这台游戏主机有反应。警察们打开后发现其中藏有2大袋可卡因。

  最终,Carlos被搜查出藏有1.8kg可卡因,并被以“制造或运输限制性物品”的罪名起诉。

Xbox360藏可卡因Xbox360藏可卡因
Xbox360藏可卡因Xbox360藏可卡因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