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2日 17: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9》将带来最大规模僵尸模式

  机器人,战马,站立的坦克,飞翔的机关枪,种种天马行空的设定下,《黑色行动》经典的僵尸设定也就显得不足为奇了。

  动视Treyarch负责人Mark Lamia暗示在新作中系列经典要素僵尸模式将带来一些特别的东西,

  Mark Lamia表示:“如果你喜爱僵尸,那么你将乐于我们所制作的《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这一作中将带来迄今为止最具野心,最大规模的僵尸(模式)内容。

  此外,Mark Lamia还表示在《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中还继续《现代战争3》中《使命:精英》的整合,游戏将在更深层次上进一步的整合。

  推特上有传言称《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僵尸模式将会是有剧情的单人战役模式。

  Treyarch表示《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游戏的单人战役模式将包含非线性游戏元素,并称开发团队做了很多研究努力使游戏的近未来设定可以和玩家产生共鸣。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将于2012年11月13日正式发售,游戏对应发售平台为XBOX360,PS3和PC。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