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2日 15: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育碧电影《幽灵行动:阿尔法》新预告

  育碧今日正式公布了真人电影《幽灵行动:阿尔法》(Ghost Recon: Alpha)最新花絮预告片,曝光了诸多最新片段和剧情,这部电影是《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的前传,讲述4位幽灵小队的成员消灭俄罗斯间谍的故事。

  真人短片宣传片:

  《幽灵行动:阿尔法》由奥斯卡获奖导演Hervé de Crécy和Franois Alaux执导,剧本由《人类之子》的Tim Sexton和Gregory Pruss撰写,摄影导演是《第9区》的Trent Opaloch。

  本片将在近期进行网络直播。

  本片由育碧投资超1亿美元打造,势夺《使命召唤》的王者宝座,同时还与军方合作,探讨近未来的作战。

  《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将在2012年5月25日登陆Xbox360和PS3平台,PC版6月15日发售。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