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26日 10: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因沉迷PS3起冲突 英国男子捅伤自己妻子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英国法院宣判一位名叫Aymen Korbi的21岁男子故意伤人罪成立,他在争执之后捅伤了自己的妻子。

Aymen KorbiAymen Korbi

  镜头回放到2011年11月,在家中Korbi与妻子吵了一架,而前一个晚上,夫妻俩就因为Korbi没日没夜的玩PS3而产生了争执,他的妻子威胁要带着一岁的女儿离家出走,Korbi一怒之下砸烂了卧室的镜子。

  “他找了块最锋利的玻璃碎片朝我走过来,嘴里喊着如果我敢离家出走就捅死我,”Aida在法庭上陈述道。“之后我感觉背上有异样,这时才意识到他真的下手了。”

  随后警方在邻居家的草坪上发现了浑身是血的Korbi。起初他对罪行供认不讳,但随后翻供。根据Aida所述,她对Korbi极度迷恋游戏十分不满,最终成为了矛盾爆发的导火索,她再也无法忍受“无休无止的争执,”而他却“毫无悔改的想法。”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