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24日 10:0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4岁半儿童想要PS 父亲错买PSP被枪杀

四岁儿童因不给买PS主机将其父亲射杀四岁儿童因不给买PS主机将其父亲射杀

  本周,沙特阿拉伯的一位学龄前儿童因为父亲不给他买PlayStation,而举枪将其射杀。

  根据法新社阿拉伯语频道的报道,这个年仅4岁半的儿童要求他父亲给他买一台PlayStation,结果当他看到父亲拿着一台Sony掌机回来的时候,他跟很多同龄人一样开始闹情绪。

  这位不幸的父亲回家后换下外套,把随身携带的手枪也卸下来放在一边,结果被那个孩子拿去在极近距离上朝其父亲开了一枪,子弹打中了他的头,令其当场身亡。

  最近多家媒体都就这起不幸事件的缘由展开了深入探讨,其中绝大多数都将矛头指向电子游戏会使得玩家的暴力情绪加剧,在青少年中尤甚。另外几家媒体则将这个事件称为纯粹的偶发事件。考虑到这个孩子年龄尚小,估计很难有更深层次的动机出现。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