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23日 14: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9》首批预告截图曝光 5月1日正式揭晓

  美国动视宣布《使命召唤》系列的下一部作品进入倒计时阶段---人们纷纷猜测这部作品或许是《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

使命召唤9使命召唤9

  官网CallofDuty.com许诺众人,这款新游戏将会在5月1日通过美国TNT电视台公布最新相关消息。官网上这幅背景图片让人联想到了《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之后迎来的是《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

背景图片背景图片

  此次的“下一部”作品是不是《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呢?这个真不好说,《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和《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之间不是还加了一部《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么?会是玩家期盼已久的黑色行动2么?5月1日见分晓。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