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4日 17: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焰纹章 觉醒》6分钟新宣传片 新内容公开

  任天堂所推出,预定于4月19日推出的知名战略模拟角色扮演游戏系列最新作《火焰纹章 觉醒(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覚醒)》,新公布了一段长达6分钟的新宣传影片,影片中巨细靡遗的描述了新作的游戏内容和特色,对《火焰纹章》系列有兴趣的玩家不妨确认新作的完成度和各种系统。

  《火焰纹章 觉醒》之中,除了加入了和伙伴两人协力战斗之外,还会收录历代作品之中广受好评的系统。除了加入了《火焰纹章外传(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外伝)》的自由地图系统之外,《火焰纹章 晓之女神(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暁の女神)》中的技能系统也会登场,可以说是广泛采纳各作优点并制作出集大成之作。

  N3DS《火焰纹章 觉醒》预定2012年4月19日推出,售价4800日元。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