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08日 16: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稻船敬二:日本游戏界犹如井底之蛙

  在GDC2012举行的The Future of Japanese Games中,知名日本游戏制作人稻船敬二对日本游戏开发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稻船敬二稻船敬二

  稻船敬二认为,日本游戏界在以往岁月中获得成功并逐渐成长,渐渐失去了对走向成功的诚意和热情。因为不愿承认目前处于败者的地位,这将导致日本游戏界向着更悲剧发展的命运。稻船表示:“日本的游戏产业如同井底之蛙,内心非常闭塞。”

  此外,稻船敬二感到日本游戏对于海外来说是被当做一种怀旧而被接受的。过去的名作非常伟大,恐怕现在的日本游戏都在不断蚕食老本。符合世界基准的作品是由我们的前任者制作的。稻船对依附品牌开发游戏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判。名作品牌留下的资产已经蚕食殆尽,已经到了紧要关头。稻船表示日本游戏产业在2年前就应该好好理解自己的话。

  稻船敬二对于未来的见解是,认识到现在的损失重新找回热情,对困难做出准备以成功为目标前行是最重要的。同时稻船敬二透露有PS VITA上的英雄类动作游戏正在开发中。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