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08日 09: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圣斗士星矢Ω》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圣斗士星矢Ω》动画宣布4月1日开播

  《圣斗士星矢》最新系列动画电影《圣斗士星矢Ω(Omega)》将在今年4月份起于日本开播,而预定3月底将在东京彻夜举办的作品宣传活动,也预计将于台湾信义威秀影城同步实况转播部分内容,活动中并将有第一集的动画首播及主题曲现场演唱。

圣斗士星矢Ω圣斗士星矢Ω

  《圣斗士星矢Ω》叙述一位憧憬着传说中的圣斗士星矢的主角“光牙”,为了打倒掳走女神雅典娜并企图建构新世界的邪恶敌人“Mars”,与伙伴们共同奋战的故事。

圣斗士星矢Ω圣斗士星矢Ω

  电视动画《圣斗士星矢Ω》将自4月1日起在日本开播,而其实况转播则将在3月30日晚间12点于信义威秀影城开播,有兴趣参加的人不妨可前往官网了解更多详细资讯。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