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05日 11: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模拟城市5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模拟城市5》逼真预告片泄露 明年发售

  震撼!模拟类型游戏著名开发商Maxis的新作《模拟城市5》日前泄漏了首支预告片,来自GDC 2012展会。

  上周,德国游戏杂志率先泄漏了本作的游戏原画,这批摘自游戏实战预告片的画面虽然是静态的,不过仍能让人感觉电脑要杯具,昔日的模拟城市如今也次世代了。

  据悉,该作尚在开发中,已完成了约30%的内容,同时允许玩家对建筑进行缩放,甚至可缩放至人物级别,像《模拟人生》那样进行游玩。

  《模拟城市5》将在GDC展会的封闭房间内进行发布,同时将预览该作采用的“GlassBox模拟引擎”,这套引擎将成为模拟类游戏的高科技引擎产品。

  《模拟城市5》将在2013年发售,预计将会登录PC和主机平台。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