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02日 10: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震惊泄漏 11月傲视登场

  Best Buy泄漏了年内3A级巨制《刺客信条3》后,今日另一款巨制也被泄漏,那就是《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Call of Duty:Black Ops 2)》。

  根据法国Fnac零售商的预订页面的情报,《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将在今年11月12日发售。

Fnac零售商预订页面Fnac零售商预订页面

  虽然仍需等待官方确认,不过此前业界曾多次传闻2012年的COD作品正是由Treyarch制作的《黑色行动2》,这部作品的前作销量刷新了MW2保持的记录,也是COD系列第一次包含冷战主题的作品。

  或许,今年我们还能操控肯尼迪总统猎杀僵尸。不管怎样,新的COD仍将继续刷新娱乐界的销量。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