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01日 14: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Win8集成Live体验 无法取代Xbox360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早在之前,微软公布新一代操作系统Win8之时宣布将整合Xbox Live平台,引来不少游戏玩家的兴趣。Xbox360已经是时下非常流行的家用游戏机,这是否意味着将来可以通过win8中的Xbox Live来玩Xbox游戏呢?相信不只一位玩家这么想。

能够看到个人虚拟形象和近期玩过的游戏能够看到个人虚拟形象

  微软已经公布了Win8的消费预览版,感兴趣的玩家已经可以下载体验。在消费者预览版中,开放了集成XBOX LIVE功能的体验。(视频来自Engadget)

可以看到自己玩过的游戏可以看到自己玩过的游戏

  在操作界面上,玩家可以非常方便的登陆自己的LIVE账号,而账号中的个人信息包括虚拟人物都会出现在界面之中。玩家可以直接浏览近期玩过的游戏,还有存取在Xbox上的应用,除了可以观看游戏相关资讯外,还能直接控制它,不过却有很大限制。基本操作只有上、下、左、右四个方向键而已。

不能够通过光盘安装游戏不能够通过光盘安装Xbox游戏

  结合触屏操作,玩一些休闲类的游戏肯可能比较适合,但大型游戏是不太可能了。另外,从Xbox Live上下载的游戏或是光碟版的游戏启动是被限制的。

  总体来说,Win8集成Live只有一个皮毛而已,所以想认为Win8将取代游戏机的美梦可以说是已经破灭了。虽然说时下高端PC平台的性能已经超过了主机平台,但Xbox360游戏机已经成为微软最重要的产品之一,没理由放弃这块大蛋糕。(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