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4日 13: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无主之地2》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过把枪械瘾《无主之地2》武器多得让你目瞪口呆

无主之地2无主之地2

  作为《无主之地》的续作,Gearbox希望玩家可以充分利用武器的多样化。

  “这次我们希望玩家好好研究一下我们的新武器,武器的多样性绝对让你们目瞪口呆。”创意总监Paul Hellquist接受IGN采访的时候说。

  “我们希望玩家可以获得愉悦的RPG体验,游戏中各种手枪,冲锋枪都让人应接不暇,我们希望玩家真正去探索使用每一种武器,而不是说游戏中一直都用同一把武器。

  艺术总监Jeramy Cooke说《无主之地》初作在这方面的确限制过多。

  “初作的确让我们有点始料不及,我们发现玩家在整个游戏过程中都只用他们所喜爱的武器。”他说。

  “我们尝试削弱这一点,因为某些玩家的玩法如此固定。所以我们利用技能树开放更多的武器以供玩家使用。”

  “现在武器和某些技能的搭配更加合理,我们并非强制玩家要按我们的想法去玩游戏,而只是提供了大量的武器选择。”

  《无主之地2》将会在9月18日登陆PC,PS3,和Xbox360平台。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