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17日 11: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Xbox720开发代号:“Durango”杜兰戈

  一向消息灵通的国外知名游戏媒体Kotaku号称从多个消息来源那里获悉,微软下一代游戏主机的开发代号已经确定为“Durango”(杜兰戈)。最终是叫Xbox 720、Xbox 8还是什么的,还得等微软慢慢拿主意,但在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我们最好都用这个英文单词来称呼它。

  有趣的是,微软最近似乎也爱上了用地名来做为产品开发代号,比如这个和道奇某辆车同名的Durango其实来源于墨西哥31个州中的一个,而此前Kinect的代号Natal是用巴西城市纳塔尔命名的。

  业内两大微处理器巨头Intel、AMD也都喜欢用地名做代号,NVIDIA最近则爱上了那些著名的物理学家。

XboxXbox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