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15日 09: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山寨ipad?神人将CS成功移植到平板上

  我们也都知道CS这款游戏一直以来都是在PC上运行的。但是如果你看过第一代iPad的发布会,一定听过苹果前CEO在介绍这款产品时的那个形容词——Post-PC Era,即后PC时代。那么,在PC上随意把玩的CS,有可能在iPad上玩吗?

  下面这位俄罗斯小伙来给你一个肯定的答案。这位名叫FrluNs的男孩不知道耍了什么把戏,竟然可以在iPad上顺畅的把玩CS。我们可以从视频当中看到这几乎是将PC上的CS完全移植到iPad上来了,包括游戏画面,音效等。唯一与PC区别开来的是操作方式的不同,比如人物的走动及转向,购买武器和打字的方式等。

  有些iPad用户可能看到这会觉得兴奋了,比如会问“这个移植什么时候上架App Store呢?”很遗憾的是,FrluNs除了放出这个让人看起来心痒的视频,再也没有任何消息了。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