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10日 15: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很黄很暴力激情过度 细数十大被封杀电子游戏

  以下这些游戏中,有一些堪称佳作,不过有一些就是绝对的烂作,不过它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曾被封杀过。这些游戏被封杀的原因或是由于太暴力,或是有太多淫秽内容,或是涉及了政治话题,现在让我们来看看这些被封杀的游戏吧。

十大被封杀的电子游戏十大被封杀的电子游戏

  《Carmaggedon》

  (巴西封杀)

  这款游戏由于过于血腥暴力导致在巴西封杀,游戏中,当你辗过一切物体,都可以获得分数,无论是人或是动物,都可以通过辗过而变成分数,这导致整个屏幕一片血红。这或许就是早期血腥暴力游戏的始祖。

CarmaggedonCarmaggedon

  《战栗杀戮》(Thrill Kill)

  (全球封杀)

  曾几何时,《战粟杀戮》是被人寄予厚望的游戏。《战栗杀戮》在一个封锁的房间中,最多可由四名对手战斗,直至死亡为止。游戏由于过于血腥暴力所以被封杀,同时厂商取消了游戏的发布。

Thrill KillThrill Kill
Thrill KillThrill Kill

  《侠盗猎魔》(Manhunt)

  (澳洲封杀)

  Rockstar的《Manhunt》是一款比GTA更加“变态”的暴力游戏,在游戏中玩家扮演一位普通男子Cash,一天醒来时却发现自己已经深陷困境——他被困在一个到处都是精神病人的小镇上了。游戏中各类棒球棒,塑料袋以及锋利的刀片都可以作为武器。游戏由于极度暴力被澳大利亚封杀,不过有趣的是,在加拿大,游戏居然是以电影的形式发布,而不是以游戏的名义,结果没有遭到任何限制。

ManhuntManhunt

  《The Guy Game》

  (美国封杀)

  《The Guy Game》在美国遭到政府封杀。说实话,游戏十分糟糕.。.此外游戏还触犯了法律。这款游戏中的女拉拉队员由于在拍摄时未满18岁,因此在美国被禁止发售。从法律角度出发,属于儿童色情,所以游戏被封杀。

The Guy GameThe Guy Game

  《辐射3》

  (印度封杀)

  许多人会说《辐射3》广阔的开放性世界,游戏的道德体系和FPS游戏方式让它成为一款顶尖游戏。但是,它的确在印度被禁止了。之所以被封杀,是由于游戏中出现的双头牛婆罗门。印度人认为牛是一种神圣的动物,因此,游戏遭到封杀。

辐射3辐射3

  《喋血街头》(Postal)

  (澳洲封杀,美国限制发行)

  《喋血街头》几乎越界,到处充满了愚蠢低下的暴力。游戏在澳洲被禁止销售,同时美国也对它限制发行。媒体对此游戏的测评分数十分低下,由于其血腥和令人震惊的价值观,倒是让玩家认识了这款游戏。

PostalPostal

  《质量效应》

  (新加坡封杀)

  《质量效应》融合了动作RPG和星际探险让它在这个时代鹤立鸡群。不过,新加波政府封杀这款游戏的理由是由于其中的女同性恋内容,女性指挥官Shapard和Liara之间的激情。

质量效应质量效应

  《性感扑克》(Sexy Poker)

  (澳洲封杀)

  《性感扑克》是一款Wii游戏,由于其过于性感,导致游戏被澳大利亚当局封杀。这游戏实际上相信购买的人不多,因为扑克牌日常生活就可以玩到,何必购买一款游戏呢?

Sexy PokerSexy Poker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阿拉伯国家封杀)

  很明显,阿拉伯国家并不喜欢他们子民玩到一款以炸飞阿拉伯恐怖分子游戏为目的的游戏。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足球经理2005》

  (中国封杀)

  看看上面的图片,FM2005可没有任何暴力画面。游戏看起来似乎没有任何问题,那么为什么会在伟大的天朝被封杀呢?由于FM2005中认定西藏地区是独立国家,所以遭到封杀。

足球经理2005足球经理2005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