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2日 09: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网传iPad3原型机照片 将搭载A6处理器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科技网站BGR于周三早晨发布了4张照片,据称是从可靠消息人士处获得的iPad 3原型机的照片。

  图片中的正在运行的程序是iBoot,这是一款开发和纠错的工具。如果图片中的设备真的就是下一代iPad产品的话,根据屏幕上显示的数据可以看出该平板电脑将会搭载型号为S5L8945X 更高速的A6处理器。作为参考和对比,BGR网站还特别指出目前苹果的A4处理器型号为S5L8930X,A5处理器型号则为S5L8940X。新处理器看上去应该是一款四核处理器,BGR对此指出,“我们被告知,新款iPad3将是有史以来最快的iOS设备。”

  此外,BGR网站还特别关注到了两个不同的产品型号:J1和J2。BGR指出,这并不代表苹果会推出两款不同的产品,而是代表新款iPad中可能会出现两种不同的版本。其中一个版本只支持Wi-Fi连接,而另一个版本还支持4G LTE网络。在BGR发布的照片当中,还可以看到以前报道当中印证的相关信息,包括更高速的处理器、支持4G网络以及HD屏幕等。

图片据称是从可靠消息人士处获得的iPad 3原型机的照片(一)。图片据称是从可靠消息人士处获得的iPad 3原型机的照片(一)。
图片据称是从可靠消息人士处获得的iPad 3原型机的照片(二)。图片据称是从可靠消息人士处获得的iPad 3原型机的照片(二)。
图片据称是从可靠消息人士处获得的iPad 3原型机的照片(三)。图片据称是从可靠消息人士处获得的iPad 3原型机的照片(三)。
图片据称是从可靠消息人士处获得的iPad 3原型机的照片(四)。图片据称是从可靠消息人士处获得的iPad 3原型机的照片(四)。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