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27日 11: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比春晚更精彩 闪瞎狗眼的游戏广告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有商品的地方,就有广告。每个商家都希望自己产品的广告能够幽默、吸引人并且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有时候,有些广告不免显得过于怪异。下面我为大家展示十大电视游戏怪异广告。

  第十名:《杀手本能》

  该广告是任天堂上世纪90年代中期最怪异的广告的一部分,广告中那句“放大声音玩”就像是在加农炮发射出来的炮弹一样,以200英里/小时的速度进入你的大脑。的确,如果你是一位上世纪90年代中期的广告人,你也会选择让你的广告显得生硬粗暴、怪异荒诞,因为你的目标群体是一群处于叛逆期的青少年,那么你只要助长他们的叛逆便可以达到预期效果:“是的,妈妈,这些游戏你不喜欢,可是我喜欢!我现在就要到楼下,放大声音玩游戏!再也不要偷偷摸摸地和朋友们在楼下静悄悄地玩了!那样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