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19日 11:1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索尼PSP2中文专题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索尼总裁:掌机仍有充足的市场需求

  北京时间1月19日早间消息,索尼电脑娱乐(SCE)总裁兼CEO安德鲁·豪斯(Andrew House)表示,任天堂3DS的稳定销量证明,尽管外界并不看好,但掌机仍具有充足的市场需求。

  “3DS因为比我们的产品发售的要早占据一定优势,其销量非常好。这说明,总体来说,专用便携游戏掌机仍有很大需求。”豪斯说。

  豪斯的言论和索尼SCEE总裁兼CEO吉姆·赖安(Jim Ryan)的表态一致,后者近期表示因为任天堂3DS在假日购物季取得的成功,他们倍受鼓舞。

  豪斯认为,其它设备上的游戏玩家可能将逐步成熟,转移到PS Vita上的更高端游戏。

  “相比之下,我们的设备还可以提供更多游戏体验,”豪斯说,“我们所做的一切就是专注于此前在其它设备上寻求休闲游戏但现在要求更深、更好以及更高端游戏体验的潜在玩家。”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