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13日 11: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诚意十足《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多人玩法爽到爆

  Capcom今日公布了《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的最新多人模式预告片,公布了游戏众多的多人玩法。

  多人模式玩法包括“团队对抗”,“生化模式”,“生存模式”和“英雄模式”,英雄模式此前包含详细报道。

  “团队对抗”将聚集竞技,乱战里分数最多的获胜。“生化模式”为护送G病毒至基地的任务战。“生存模式”与“L4D”很像,乱战里战斗到直升机前来救援。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众多多人玩法,“海豹”的开发商Slant Six Games还是诚意很棒的,当然尤以操作系列众多经典角色的“英雄模式”最棒。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将在3月20日登录Xbox360和PS3平台,PC版随后发售。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