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04日 15: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秘密保卫战《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前瞻

  相信各位玩家们就算没有玩过,也听过大名鼎鼎的僵尸射击游戏《生化危机(Biohazard)》吧?(欧美地区名称为Resident Evil《生化危机》)前阵子发售的《生化危机:复活之选(Biohazard Revival Selection)》是不是让玩家意犹未尽呢?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

  Capcom即将在今年推出最新的《生化危机》续作──《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Biohazard: Operation Raccoon City)》,将带领玩家回到《生化危机2(Biohazard 2)》及《生化危机3(Biohazard 3)》的时间线上。1998年9月美国中西部的“浣熊市”(Raccoon City)的居民因为感染“雨伞公司”(Umbrella)研发的生化武器“T病毒”而僵尸化,整个城市陷入死城的状态。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

  雨伞公司决定调查浣熊市后将浣熊市从地图上消灭,所以派出了特殊部队“U.S.S。”,要前往地下研究所回收足以动摇世界的“那个”东西。但同时,美军的机密部队“SPEC OPS”为了要扣押雨伞公司的证据,并且为了确保知晓事件真相的关系人的生命安全,也前往了浣熊市,双方之间的战斗,就此展开。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

  既然是《生化危机2》及《生化危机3》的时间点上,那么,那些事件的关键人物当然也不会缺席了!“里昂”(Leon S. Kennedy)、“克莱尔”(Claire Redfield)、“尼古拉”(Nicholai Ginovaef)、“汉克”(HUNK)都会在作品中登场。两大势力的冲突下,这些关键人物又会扮演什么角色呢?当然别忘了,在《生化危机》中除了僵尸之外的恐怖生物,还有“暴君”(Tyrant)、“舔食者”(Licker)、“猎人”(Hunter)、“G”、“僵尸犬”(Zombie Dog)等让玩家不愿再面对的生物们等着大家。

  【反派队伍】

暴君暴君
舔食者舔食者
僵尸犬僵尸犬
猎人猎人
GG

  在本作里面,最大的特色就是多出了许多不同以往的全新设定,比方说玩家终于可以“行进间射击”啦!而且除了“行进间射击”之外,近距离战斗时的“CQC”(Close Quarter Combat)也扮演很重要的角色,除了单纯击倒对手,还可以把僵尸当作盾牌来挟持。此外,也要活用僵尸嗜血的习性,来营造自己有利的局面来攻击敌对势力。万一不幸被僵尸攻击感染了T病毒,视觉及听觉也会受到影响,赶快寻找解药吧!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

  本作也具备多人连线的模式,以浣熊市为舞台,在Xbox LIVE上扮演“U.S.S。”及“SPEC OPS”对战。或是有全新的“英雄模式”(Heroes Mode),让最多八名玩家在线上展开对战,只要先把对手的“英雄”们消灭就可以获得胜利。

  “SPEC OPS”侧的英雄角色:

里昂里昂
克莱尔克莱尔
吉尔吉尔
卡洛斯卡洛斯

  “U.S.S。”侧的英雄角色:

尼古拉尼古拉
汉克汉克
LONE WOLFLONE WOLF
艾达·王艾达·王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