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0:重制版》仍处早期开发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 10:50  TGBUS  已有_COUNT_条评论

  TGS展前索尼的新闻发布会上,当《最终幻想10》的音乐想起,不少人已经预料到会有惊喜出现,不错SE正式宣布《最终幻想10》将推出重制版,登陆PS3和PSV平台。这部系列的经典作品给不少中国玩家留下深刻印象的,近日FAMI通也举行了一次投票后动,让读者们来评选史上最催人泪下的游戏排行,榜单中该作也排在了第一位,可见游戏的剧情感人至深。

最终幻想10最终幻想10

  游戏公布至今除了平台之外一直没有任何其他的消息,而对于SE游戏制作周期慢的问题,不少玩家们也担忧明年能不能玩到该作品。近日《最终幻想13-2》的制作人北濑佳范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游戏的相关进度,这个进度可能会让玩家们有些遗憾了,因为游戏刚刚处于早期的开发阶段。至于何时能都玩到这款游戏,北濑佳范也没有明确的表示。希望北濑佳范能够保证游戏重制质量的同时尽快的让这款游戏与玩家们见面吧。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