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Pad3面板曝光 或配2048x1536高分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 10:17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天韩国媒体曝光了一张声称是iPad 3显示屏面板的照片,而一同出镜的还有iPad 2屏幕面板,可以看出这个所谓iPad 3明显与iPad 2不同即多出一组排线。

  此外,曝光该照片的用户,还通过贴出了之前iFixit对iPad 2拆解图示。可以看出,iPad 2面板只有两根排线,一根是电源线,而另外一根是数据线,这也与曝光图片上方iPad 2屏幕面板基本吻合。

  而对于iPad 3多出的一组排线,或许是由于它将配备更高分辨率即2048x1536像素屏幕,需要传输更多的数据所用。

  此前,台湾产业链就曾传出消息称,iPad 3屏幕尺寸依然为9.7寸,分辨率为1536x2048像素,并且采用的是IGZO(铟镓氧化锌)面板,同时有中低端和高端两个版本供用户选择。

iPad3面板曝光iPad3面板曝光
iPad3面板曝光iPad3面板曝光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iPad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