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斥资5700万美元打造最真实军事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5日 11: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美军斥巨资打造了一款采用和《孤岛危机2》相同的CryEngine 3引擎打造的模拟训练系统日前被媒体披露,玩过《孤岛危机2》游戏的玩家对于CryEngine引擎的强大威力自然十分熟悉,此前甚至曾经有公司用它完整再现了《泰坦尼克号》的华丽场景。

  而用CryEngine打造的这款系统可以使士兵犹如亲身体验伊拉克和阿富汗战场等真实战场。这个被称之为Dismounted Soldier Training System (DSTS) 的军事模拟游戏由 Intelligent Decisions负责开发,这套模拟系统允许美国陆军在一个虚拟的视频游戏环境内训练士兵对真实的天气和环境的适应能力,以及对小队控制和行动感应器的熟悉程度。

  Intelligent Decisions奥兰多分部的战略项目指导Floyd West表示,“我们正在试图制作的步兵小队级别的训练因为备受争议而暂停,而CryEngine 3引擎是当今游戏市场上最好的视频游戏技术,我们看到CryEngine 3引擎在《孤岛危机2》中的表现,我们可以开发出最真实的模拟环境。我们会让士兵前往模拟出来的伊拉克、阿富汗等地,在他们投入实战前进行模拟。”

  根据媒体报道,美军使用该系统训练时采用头戴式VR设备,“man wearable system”的背包,在一个100平方英尺的空间进行训练,连接至背包中的顶级配置Dell Alienware游戏笔记本运行系统专业游戏模拟真实战场。尽管你我凡夫俗子并不太可能接触这神秘的游戏,但是我们依旧可以看看RealTime Immersive公布的部分视频过过干瘾。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