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3-2》Xbox360版独占塞拉武器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 13: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终幻想13-2》专区

  SQUARE ENIX宣布,已于12月15日推出的PS3/Xbox360角色扮演游戏《最终幻想13-2(Final Fantasy XIII-2)》,将于2012年1月10日推出Xbox360版独占的塞拉专用武器“亚兹拉尔(Azrael)”下载内容。后续预定于2012年1月31日在北美与亚洲推出、2月7日在欧洲推出。

  【2012年1月10日推出】

  (80微软点数)

  【Xbox360专用下载武器“亚兹拉尔(Azrael)”】

亚兹拉尔亚兹拉尔

  塞拉用武器,以司掌灵魂与死亡的天使亚兹拉尔为名,据说拥有改变命运的力量,能提升协调奖励。

  购入下载内容后,可于本篇故事第2章以后,在各区域出现的时空旅行商人乔科丽娜开设的商店购得。

亚兹拉尔亚兹拉尔
亚兹拉尔亚兹拉尔

  PS3/Xbox360《最终幻想13-2》12月15日推出PS3/Xbox360日文版,2012年1月31日推出 PS3/Xbox360中英文合版与PS3英文版,价格尚待后续公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