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购买游戏送女儿 总统的圣诞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 11: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以前我们不是提过美国总统奥巴马有时也会玩游戏嘛,而且与游戏还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现在总统先生又一次和游戏沾上了边。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奥巴马近日在美国的一家Best Buy商店购买了游戏《Just Dance 3》作为给两个女儿的圣诞礼物。

总统先生购买游戏送女儿总统先生购买游戏送女儿

  奥巴马的两个女儿Malia和Sasha今年分别只有13岁和10岁,正是会喜爱电子游戏的年龄,难怪总统先生会选择这个Wii平台上的游戏送给她们。

奥巴马和两个女儿奥巴马和两个女儿

  《Just Dance 3》是育碧出品的一个舞蹈游戏,多平台发售,由于其体感特性主要面向Wii及XBox360平台,游戏拥有超过40首不同音乐风格的曲目,包括流行、HIP-HOP 、摇滚、R&B、乡村迪斯科、爵士等。

    奥巴马也是会玩游戏的

  《传送门2》在今年大放异彩,你看,总统先生有时也会来上几下。

奥巴马也是游戏粉丝奥巴马也是游戏粉丝

     在游戏里露脸

奥巴马在《Madden 11》奥巴马在《Madden 11》

    作为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是一名体育爱好者,曾经与NBA众多球星同场打球,并在白宫接见NBA总冠军队伍。于是,他的这一爱好被游戏开发商盯上了,在游戏《NBA 2K11》里,就出现了他的身影。另外在游戏《 Madden 11》里还有他在白宫接见冠军球队的设定。

  竞选时在游戏里投放广告

极品飞车里的广告极品飞车里的广告
NBA游戏里的广告NBA游戏里的广告

  最后不得不提下他当年的竞选广告,回顾2008年他竞选总统的时候,就会发现他与游戏已经有紧密的联系了。当时他的竞选团队与EA及微软合作,在多个游戏里投放了竞选广告,那时的相关负责人认为,在游戏里投放广告主要面向传统广告模式很难触及到的人群,特别是18岁到34岁的年轻人。

    美国总统大选又要开始了,总统先生还会选择游戏吗?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