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正恩酷爱打游戏 曾经梦想加盟NBA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 17:44  766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自17日朝鲜前领导人金正日逝世以后,新一代接班人金正恩就成为了全世界关注的焦点。这位曾经深居简出的朝鲜最高权力掌握者近期的露面似乎总给人一种严肃神秘的印象,不过据美媒报道这位27岁的青年实际上与同龄人也有类似的爱好,他喜欢游戏与漫画,甚至也曾梦想为NBA效力。

金正恩金正恩

  除了金正恩以外,金正日还有另两个儿子。其中长子金正男曾被传为“花花公子”,而次子金正哲则“太沉迷玩电玩”,以金正日将领导人之位交给了三子金正恩。

  据纽约时报报道,金正恩曾接受西方教育,上过瑞士寄宿中学,能讲德语、法语和英语。据金正恩的瑞士同学介绍,他见到女性时常略显羞涩,喜欢看成龙电影与阅读日本漫画,玩视频游戏也是其爱好之一。

  尽管现在被称为“朝鲜的伟大接班人”,金正恩也曾有过与同龄人一样的梦想。他在瑞士伯尔尼国际学院的另一位同学曾向日本NHK电视台透露:“金正恩爱好芝加哥公牛队的比赛,他渴望成为NBA运动员”。

  由此看来,这位朝鲜新领导人也并非外界想象的那么严肃,同样也有其真实可爱的一面。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