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腾世纪3》或将“抄袭”《上古卷轴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 16:07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根据Wired网站报道,Bioware的Ray Muzyka博士表示新的《龙腾世纪》将吸取同类型其他成功作品的元素,包括《上古卷轴5》。

  Ray Muzyka为消除粉丝们的疑虑表示,BioWare懂得粉丝们对《龙腾世纪2》的牢骚,BioWare也在修复这些问题。

  “新的《龙腾世纪》将包含系列前作最棒的元素,同时也将拥有众多当前其他成功作品的很棒的内容,更加开放的世界,”Ray Muzyka今日在纽约向Wired网站说道。

  “我们以毫无侵略的心理评判了《天际》,我们非常喜欢这部作品。我们也是Bethesda的超级崇拜者。我觉得我们可以创造一些很棒的内容。”

  Ray Muzyka同时也对新的《龙腾世纪》发布了整体构筑,“我们的宗旨就是取悦我们粉丝,令他们感到惊喜,”Ray Muzyka说道。“我发现这才是《龙腾世纪》系列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构筑。我们将在近期宣布这些内容。”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