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PS Vita游戏机上市两日销量达32万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 15: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索尼PS Vita索尼PS Vita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机构Enterbrain周二表示,索尼新款掌上游戏机PlayStation Vita在日本上市的前两天,其销量达到了32.14万部。

  这一数字低于任天堂旗下3DS游戏机的销量,该款游戏机上市前两天销量达37.1万部。但3DS游戏机推出后不久,销量便开始下滑,这使得任天堂降低了3DS游戏机的售价,并下调了公司今年的利润预期。

  为避免使PlayStation Vita遭受同样命运,索尼在推出PlayStation Vita时,针对PlayStation Vita提供了24款游戏。索尼高管承认,PlayStation Vita真正的挑战是在未来几年保持其销量。

  PlayStation Vita周六上市时,日本游戏玩家们竞相排队购买,以便抢先获得该款最新的便携式游戏产品。PlayStation Vita将于明年2月登陆美国及欧洲市场。

  索尼此前一款便携式游戏产品PS Portable在2004年上市,其首日销量为16.6万部。到目前为止,PS Portable销量已达7300万部。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