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09: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穿越使命召唤 最另类的游戏封面

  文/Saiken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玩家对于游戏有一种很特别的合体欲望,比如让死亡之翼和超级赛亚人打一架。有不少游戏MIX产品在市场上取得不错的成绩,比如《超级漫画英雄对街霸》等。但不是所有的游戏都能如玩家所愿出品穿越游戏。于是,有才玩家制作了穿越版的游戏封面,当然,这些游戏绝对不存在。

  《终极格斗大赛》MIX《快打旋风》

《终极格斗旋风》《终极格斗旋风》

  《快打旋风》中的Mike Haggar有一股能把整个城市推平的蛮劲的。Mike Haggar为了给女儿报仇,化悲愤为力量,横扫黑帮。如果让他参加格斗大赛,绝对应该拿冠军。

  《死亡空间》MIX《荒野大镖客:救赎》

《死亡空间大镖客》《死亡空间大镖客》

  看这个封面,像不像一张重金属的音乐大碟?

  《IL2捍卫雄鹰》MIX《愤怒的小鸟》

《捍卫愤怒的小鸟》《捍卫愤怒的小鸟》

  好吧,都是空战游戏,是有理由合体的。但是,变成纳粹的猪还有几个人会喜欢呢?

  《兄弟连》MIX《超级玛丽》

《超级玛丽兄弟连》《超级玛丽兄弟连》

  其实马里奥兄弟和《兄弟连》很契合,首先是兄弟,其次生活在战火纷飞的年代。只不过马里奥兄弟两的人数少了那么一点。

  《完美黑暗》MIX《刺客信条》

《完美黑暗刺客》《完美黑暗刺客》

  当杀手遇到刺客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美女杀手乔安娜妲克眼中出现了《刺客信条》男主的身影,接下来发生的将是一场惊天大战!

  《合金装备》MIX《蝙蝠侠阿甘之城》

《合金装备:小丑》《合金装备:小丑》

  蝙蝠侠里的小丑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阴险狡诈,没有任何底线,头脑中也没有任何教条,他以杀死蝙蝠侠为由而将黑帮团结在自己周围,并带领他们和他招募来的精神分裂症患者们随心所欲地杀人。绝对适合成为一个疯狂的战士。

  《残酷传奇》MIX《塞尔达传说》

《残酷塞尔达传奇》《残酷塞尔达传奇》

  这是两个传奇的合体,这是传奇中的传奇,当塞尔达拿起了电吉他,OMG,整个世界都在他的音乐中颤抖吧!

  《大熊贝儿蓝色的家》MIX《死亡之屋》

《大熊贝儿蓝色的死亡之屋》《大熊贝儿蓝色的死亡之屋》

  把一部小朋友最喜欢的动画片和惊悚游戏《死亡之屋》结合起来,真是非常有想法。只是,这样会不会下坏小朋友啊!

  《魔兽争霸》MIX《使命召唤》

《使命召唤:现代魔兽争霸》《使命召唤:现代魔兽争霸》

  兽人战士从魔法时代穿越到了热武器时代,不知道他还能不能依旧威武。

  《辐射》MIX《Out Run》

《辐射狂奔》《辐射狂奔》

  整个封面呈现出一种黑色幽默的感觉,是要表达极速奔向毁灭的意思吗?或者是说车太多了,会影响地球的环境?这恐怕只有作者才能知道了。

  细心的玩家可以观察这些游戏封面上的游戏名字,里面有很多小秘密。你有没有发现呢?(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