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忍者龙剑传3》将收录死或生5测试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 10: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忍者龙剑传3》专区

  Tecmo Koei今日宣布,预计于2012年3月22日发售的《忍者龙剑传3》,将附上《死或生5》α 版体验版序号当作初回特典。

忍者龙剑传3忍者龙剑传3

  此α 版体验版将依据玩家所购入不同主机的版本有着不一样的操控人物,PS3版本提供的角色为疾风(ハヤテ)与绫音(Ayane);Xbox360的版本则为龙隼(ハヤブサ)和瞳(ヒトミ)。不过购入《忍者龙剑传3》限定版的玩家将不受此限制,无论购买哪一平台的版本皆可使用上述所提到4名人物。且Tecmo Koei也同时表示,未来并不会推出此体验版给未购入首批《忍者龙剑传3》的玩家下载。

忍者龙剑传3忍者龙剑传3
忍者龙剑传3忍者龙剑传3

  PS3/Xbox360《忍者龙剑传3》预定2012年3月22日发售,售价8190日元、限定版13440日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