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附含嘲讽的对战创意《马克思佩恩3》多人首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 14:08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马克思佩恩3》专区

  R星今日震撼公布了《马克思佩恩3》,简称MP3,创意多人模式的首批细节,一起进行“帮派战争”吧。

马克思佩恩3马克思佩恩3

  “帮派战争”多人模式将把《马克思佩恩3》的原作剧情引入,另玩法动态化。该模式以“回合”进行,第一回合玩家们需要进行抢钱行动(专业化的说法为“旗”),盗的最多的玩家将获胜,每回合的任务都会与原作的剧情相连。

  “原作的剧情元素,我们会做的更好,”《马克思佩恩3》的首席多人设计师Charlie Bewsher说道。

  另外,R星还宣布多人模式包含perk,不过不会有像空袭这样的技能,主要是潜入技能,和像“多疑”这样的技能,能让敌人无法分清他们的同伴和敌人,所有的角色都将以“敌人”标注。

  多人模式也将作为发布下载内容的主要更新,《马克思佩恩3》将在2012年第一季度正式发售。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