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上十大最烂预告片 《使命召唤8》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 11:43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 毁灭公爵三部曲

  很多人现在都认为当初那个预告片是个彻头彻尾的玩笑。这个预告片在2008年的E3上被反复播放,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

  1. 野狼迷踪

  这部游戏是游戏业界罕见的垃圾产品。这个游戏的题材本身就很2,居然是模仿野狼的生活。如果你仔细看预告片的话,会发现里面的孩子们的演技也不够好,因为从他们的表情可以看出来他们自己都不喜欢这款游戏,只能装出很喜欢的样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