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贼王无双》游戏新图 宝藏版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09: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海贼王无双》专区

  NAMCO BANDAI Games发行,ω-Force无双团队制作的新作PS3无双动作游戏《海贼王无双(ワンピース:海贼无双)》,官方新公布本作的游戏截图以及设定插画,同时确认将于2012年3月1日发售,预定推出数量限定的“宝藏版(TREASURE BOX)”包装。

  《海贼王无双》以目前当红的尾田荣一郎超人气少年漫画《海贼王(ワンピース)》为题材改编。由拥有版权的NAMCO BANDAI Games发行,TECMO KOEI Games 的《无双》团队ω-Force制作。将可以看到首度登场PS3平台的《海贼王》以高画质的画面表现,展现出《无双》系列招牌的大量破敌爽快感。而画面风格则以充满动画线条风格的3D来构成,巧妙的重现了原作漫画的漫画线条和魄力。

最新截图最新截图
最新截图最新截图
最新截图最新截图
最新截图最新截图
最新截图最新截图
最新截图最新截图
最新截图最新截图
最新截图最新截图
最新截图最新截图

  剧情将收录一开始的“蓝海”一直到前进“新世界”。主角路飞2年后新造型也将登场。玩家将能发动路飞伸缩自如的橡胶招式与超强力二档状态,将蜂拥而至的海贼与海军杂兵一扫而空,体验前所未有的无双快感。

设定图设定图
设定图设定图

  官方也公开了《海贼王无双》的初回特典以及“宝藏版(TREASURE BOX)”包装内容。初回特典将会包含本作的9种原创布景主题下载码,以及网络社交游戏《海贼王:GRAND COLLECTION》的稀有玩偶。而限定“宝藏版”中除了游戏软件之外,还会内含设定美术画册、15种收集胸章以及游戏原声带等同捆内容。

宝藏版宝藏版

  PS3《海贼王无双》预定2012年3月1日推出。售价8190日元,宝藏版12390日元。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