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秒杀所有FPS CE3打造美国版《光荣使命》震撼演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 12:10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RealTime Immersive采用Crytek的CE3引擎技术,耗资5700万美元开发的美国陆军用来训练士兵作战的训练游戏软件日前发布了最新实战预告片,该作可被誉为美国版“光荣使命”。

  实战预告相对上次的演示更加写实与霸气,部分渲染场景与此前的商业游戏《战地3》,《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和《荣誉勋章》都很像,不过素质都超越了这些作品。

  这款名为DSTS(Dismounted Soldier Training System)的训练软件采用前所未有的先进视觉效果,打造非常逼真的虚拟战场。

  DSTS不仅仅是一款简单的在PC或主机上运行的游戏。它是全方位的虚拟体验,士兵装配上防弹背心和头盔(全部都镶嵌了摄像头,振荡器和传感器),在装配有传感器的10X10英尺的足垫上,进行全方位虚拟实战。这将是全方位的体感操作,当然,与运行在屏幕不同,这款软件的画面将完全以绑定在士兵的头盔上的摄像机所投影出的虚拟全息图像。

  同时,这款软件还包括多样载具的操控,多样的地形和天气系统。DSTS预计将在明年发布美国陆军军方使用。

  视频欣赏: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