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GN评选2011年10大最烂游戏 变形金刚在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 17: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雷神托尔 Xbox360/PS3

  “老实告诉你--别玩这个游戏”

雷神托尔雷神托尔

  巨魔滑板(Trollboarder) - DSiWare

  这个奇葩游戏让你扮演一个在雪坡上滑板的绿色巨魔。画面烂,游戏无聊,技巧系统让人挫折。

  “烂得能让玩家恶心”

巨魔滑板巨魔滑板

  钢甲铁拳(Real Steel) - XBLA, PSN

  本来是无数少年心中的梦想,但是游戏做成了一个破破烂烂毫无新意的格斗游戏。

  “这是我玩过的最让人愤怒的游戏”

钢甲铁拳钢甲铁拳

  黑水(Blackwater) - Xbox360( Kinect)

  这游戏没有一秒钟是有趣的,Kinect控制烂得吓人。

  “这东西彻头彻尾就是个渣作,根本不值得去关注。”

黑水黑水

  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 - Wii, DS

  这个烂游戏就是随便放了几个车,然后贴上标志,开枪就像是扔饭团,无论放在你的卧室还是手上都是一种灾难。

  “我想找一些好的地方,但是完全找不出来”

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

  牛仔与外星人(Cowboys & Aliens: Silver City Defense) - iPhone

  这游戏没有任何剧情可言,唯一的对话基本都是“妈呀,又有外星人来了!”

  “这是我今年玩过的最挫的Ios游戏,还要把免费游戏算在一起。”

牛仔与外星人牛仔与外星人

  X战警:命运 - NDS

  游戏中有各种脑抽设计,比如攻击时不能移动,而且很明显不是故意设计,而只是因为程序员太懒。

  “游戏过程浅薄无聊,故事不连贯,画面丑恶,你没有任何理由为这种游戏受苦”

X战警:命运X战警:命运

  星际之剑2:凛冬王者 - PC

  游戏本来应该很好,但是打过几关以后我就想把它送到太阳上去毁灭。

  “等有朝一日这游戏修正了那些BUG以后,这游戏才值得你关注,但不是现在”

星际之剑2:凛冬王者星际之剑2:凛冬王者

  踏青训练(Step Up) - WiiWare

  有没有搞错,这鬼东西居然还要钱,粗糙得让人恐惧,锻炼内容也超级琐碎,生成能燃烧掉卡路里,但我玩了以后宁可烧掉自己家的房子。

  “避开这个游戏,然后祈祷任天堂的监管能严格一些,别再让这种东西出现在Wii Shop首页了”

踏青训练踏青训练

  自身防卫训练营 - Kinect

  我玩了这游戏以后没有学到任何有用的东西,人物动作实在是太烂了。我玩完就觉得里面的防身技和我平时找人零钱的动作一样,我也十分困惑。

  “这游戏不是一般的那种烂或者是让你愤怒了,这游戏就根本不应该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自身防卫训练营自身防卫训练营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