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球已经不够折腾《使命召唤9》或进军太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 14:35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经历了《现代战争3》的热卖之后,动视再次成了为了最大的赢家。我们都已经知道,《使命召唤》系列已经做好了一年一部作品的规划,下一部作品相信会在明年11月左右发售。这一次轮到Treyarch来执掌大旗了。目前,Treyarch正在招兵买马,而且根据其招聘信息,无疑是为了《使命召唤》的下一作。

使命召唤9使命召唤9

  一份招聘广告要求的游戏战斗设计师职位的描述说,该职位将“直接向《使命召唤》的多人游戏设计总监汇报”。还有另一个职位要求应聘者负责“战斗系统(例如武器和附件)以及游戏机制(例如奖励和复活)”。

  还有一件值得注意的事,动视早先已经为《使命召唤:未来战争》、《使命召唤:高级战争》、《使命召唤:神秘战争》和《使命召唤:宇宙战争》注册了相关域名。难道地球已经不够动视折腾了?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