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国无双3Z 特别版》登陆PSP 新图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 11: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TECMO KOEI Games宣布,将于2012年2月16日推出PSP战术动作游戏《战国无双3Z 特别版(戦国无双3 Z Special)》。

战国无双3Z 特别版战国无双3Z 特别版
战国无双3Z 特别版战国无双3Z 特别版

  《战国无双3Z 特别版》是以2011年2月推出的PS3《战国无双3Z》为基础、追加原创新要素所构成,结合《战国无双3》与《猛将传》内容,新增AdHoc模式连线2人合作游玩与4人对战游玩。

战国无双3Z 特别版战国无双3Z 特别版

  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连线2人合作游玩“无双演武”或“模拟演武”模式,一同体验故事乐趣或合作挑战高难度关卡。“实力考验”模式中则是追加3种通过连线4人对战游玩的特殊规则。

  【战斗画面】

战斗画面战斗画面
战斗画面战斗画面

  【合作游玩】

合作游玩合作游玩

  【对战游玩】

对战游玩对战游玩
对战游玩对战游玩

  游戏推出后预定推出各武将以往系列作的服装造型等下载内容。

  另外,如果手边有PS3《战国无双3Z》的存档,可输入PSP记忆卡中直接开启所有角色。

  PSP《战国无双3Z 特别版》预定2012年2月16日推出,价格6090日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