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奥斯卡游戏盛会VGA2011神秘新作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 10:12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VGA作为游戏界的奥斯卡颁奖晚会,也是游戏界的盘点晚会,不过VGA盛会也成为了年度最神秘游戏的首映舞台,盛会每届都会发布新作,那么让我们为您盘点本届VGA盛会的神秘作品。

VGA 2011VGA 2011

  从洛杉矶展厅附近的广告牌获悉,本届VGA盛会将发布13项全球首映,其中已获悉了9款作品,例如《合金装备:崛起》,《生化奇兵:无限》,《变形金刚:赛博坦陨落》,《心灵杀手:夜泉》和BioWare的新题材作品。

心灵杀手:夜泉心灵杀手:夜泉

  业界著名的游戏人,GTTV主持人Geoff Keighley在其Twitter发布了消息,“暴雪将出席本届VGA盛会。作为Gamer God奖项的暴雪联合创建人将在VGA盛会首映《暗黑破坏神3》的开场动画。”

美剧《超市特工》主演Zachary Levi主持本届VGA盛会美剧《超市特工》主演Zachary Levi主持本届VGA盛会

  根据xbox360achievements的情报,《彩虹六号:爱国者》也是这13项全球首映的作品,另外,外媒还提到了在PS3神秘独占作品《Last of Us》的预告播映前,已经出现了《彩虹六号:爱国者》广告,所以这款作品也将在VGA盛会公布。

彩虹六号:爱国者彩虹六号:爱国者

  根据一位Twitter用户“Chandana Ekanayake”,他发现一名身着“入3”的Valve雇员出席了游戏开发者盛会,这侧面暗示《半条命3》将成为本届VGA盛会的作品。

半条命3T恤半条命3T恤

  本届VGA盛会将发布的一款PS3独占游戏,今日也公布了预告影像,题为“The Last of Us(美国末日)”。共包括两款预告影像,其中一款GT网站发布,另一款可在官方网站浏览,其中一支昆虫的影像,另有消息称该作正式名称为“直到黎明”,一款从在2009年索尼的Move发布会出现的一支影像。所以,本作或为一款PS Move的僵尸游戏。

  根据PSM3杂志的情报,SCEA正式制作一款尚未宣布的生存恐怖游戏,名为“直到黎明”(很多人认为将发布的PS3独占游戏为“索尼全明星乱斗”,不过Geoff Keighley说“索尼全明星乱斗”不是本届VGA盛会发布的预告片)。

索尼全明星大乱斗索尼全明星大乱斗

  另外,根据索尼全球工作室总裁的Twitter情报,这款的PS Move僵尸游戏正在开发,只是尚未公布。

  所以,这款神秘的PS3独占游戏“美国末日”为一款僵尸游戏,与“直到黎明”有所关联,采用PS Move制作。

  那么,盘点本届VGA盛会的13项全球首映吧,其中9项已基本可以判定。

  1. 《心灵杀手:夜泉》

  2. 《生化奇兵:无限》

  3.  BioWare的新题材游戏

  4. 《暗黑破坏神3》开场动画

  5. 《合金装备:崛起》

  6. “PS3 Exclusive You Won’t Believe” (《直到黎明》/《美国末日》,PlayStation Move僵尸游戏)

  7. 《彩虹六号:爱国者》

  8. 《变形金刚:赛博坦陨落》

  9. 《半条命3》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V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