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掌机最强 PSV版《神秘海域》新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 14: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S Vita版《神秘海域》即将在12月17日与主机同时发售,索尼官方今天公布了日版的最新预告短片。

  PSV版《神秘海域》最新预告片

  《神秘海域:黄金深渊》讲述了PS3版《神秘海域》系列主角内色·德雷克寻找传说中的黄金都市的故事,这一次将有2名全新的配角加入德雷克的冒险之旅,故事的舞台和剧情都是全新的。

  根据PSV的操作特性,本作对战斗系统进行了一系列改良,增加了触摸屏操控等新要素。从此今年E3和TGS上的两次试玩来看,本作的手感极佳,甚至可以媲美PS3版,堪称掌机上动作冒险游戏的典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