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S:GO》Beta测试开始 试玩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 13:44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的Beta测试日前已经开始,全球CS职业选手和爱好者的热情都已经高涨起来。据悉目前Beta测试的参与者均为PAX Prime和Eurogamer tournaments两项赛事的专业队伍。不过Valve表示,全球玩家都有机会在游戏正式发售之前参加Beta测试。

  因为目前参与测试的都是职业选手,至于竞技水平,请大家自行评论吧!

  演示欣赏: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