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人难以接受 IGN评选2011最糟糕游戏封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 10:20  3DM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眼看着2011年就要过去了,由于12月基本上已经没什么大作发售,所以我们就把11月看作是今年游戏发行的结束吧。每一年发售的游戏中,总会有一些的包装盒封面设计的令人过目难忘,当然也有一些设计的令人无语,或者说看到这个封面就打消了购买的欲望。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列举一下今年内那些设计最差的游戏封面吧。

  黑水(Blackwater)

  完全看不明白这个封面要表达什么意思,最前面的大叔完全暴露了游戏画面有多么糟糕。

黑水(Blackwater)黑水(Blackwater)

  子弹风暴限量版

  这个大脚是要告诉我们踩到便便的感觉吗?还是说这款游戏就是让我们去踩便便?

子弹风暴限量版子弹风暴限量版

  模拟农场2011(Farming Simulator 2011)

  真不敢相信这是今年的PC游戏。这封面倒是主题鲜明,但是让人有种回到过去的感觉。

模拟农场2011(Farming Simulator 2011)模拟农场2011(Farming Simulator 2011)

  Fix It

  都写了是Wii平台,为何还要加上两只拿着控制器的手?另外那个木匠叔叔是打算对前面的小女孩做什么吗?

Fix ItFix It

  幸福街(Fortune Street)

  乱七八糟的大杂烩,已经不知道该怎么评价了,很多经典角色就是这么被毁掉的。

幸福街(Fortune Street)幸福街(Fortune Street)

  杰里赖斯和狗足球(Jerry Rice & Nitus Dog Football)

  这游戏是做给家里的狗狗玩的吗?还有那个黑人大哥,旁边是?

杰里赖斯和狗足球(Jerry Rice & Nitus Dog Football)杰里赖斯和狗足球(Jerry Rice & Nitus Dog Football)

  吉米·约翰逊之啥都能开(Jimmie Johnson's Anything With An Engine)

  这封面最大的败笔就是那个傻呵呵的真人头像。

吉米·约翰逊之啥都能开吉米·约翰逊之啥都能开

  我的澳洲农场(My Australian Farm)

  谁能告诉我这个封面是什么意思?

我的澳洲农场(My Australian Farm)我的澳洲农场(My Australian Farm)

  噩梦来袭

  根本无法揭示游戏主题的封面。脏兮兮的手和惊恐的眼神,这是《电锯惊魂》吗?

噩梦来袭噩梦来袭

  Sledge Hammer

  我还以为是擎天柱呢。这封面也太无聊了吧,究竟要表达什么。

Sledge HammerSledge Hammer

  鬼镇:地狱降临(The Haunted Hell's Reach)

  三张不同尺寸的嘴的特写,那个长头发的家伙,他的嘴让我想起一首歌,菊花残……

鬼镇:地狱降临鬼镇:地狱降临

  Wappy Dog

  狗狗很可爱,但是机器狗就不一定了,尤其是体型过于巨大的机器狗,只会让人感到毛骨悚然。

鬼镇:地狱降临鬼镇:地狱降临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封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