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对震撼 《使命召唤8》枪械声音打造电子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 09:45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专区

  由国外玩家SaladUK2日前打造了一段由《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枪械声音所组合的Dubstep电子乐,其枪声与背景乐完美的同步,对枪迷与COD迷们来说可谓是一种享受!

  视频中的每一枪,每一个镜头都由作者一个人完成,怎么样?看完视频后的你是不是感觉很疯狂呢?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