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3-2》陆行鸟及天气系统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 15: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终幻想13-2》专区

  本周的Fami通杂志再度透露了《最终幻想13-2》的最新游戏情报,主要包括陆行鸟和天气系统的情报。

  据Fami通报道,在《最终幻想13-2》中的陆行鸟将会拥有更多功能,在游戏中玩家在携带鸟食的时候可以使用陆行鸟,且主角骑行陆行鸟的时候不会受到敌人伤害。大多数的陆行鸟都是友好的,但是玩家不要招惹其中另类的红色陆行鸟,玩家可以丢掷鸟食引开这种陆行鸟,但是杂志同样暗示这种陆行鸟可能涉及支线剧情。

最终幻想13-2最终幻想13-2

  同时游戏中也会出现身着陆行鸟服装的商人Chocolina,她会出手五种不同的商品:道具、武器、饰品、怪物道具和特价商品。Chocolina会出现在许多世界,同时在出售的道具中也存在鸟食。

  本作的天气变化元素也非常丰富,在不同的世界的不同地区,其音乐和出现怪物都取决于天气条件。以Archylte草原为例,玩家可能会经历沙尘暴、雷雨或者别的不同天气。

  《最终幻想13-2》将于12月15日在日本地区首发,登陆PS3和Xbox360平台。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