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危机6》声优名单曝光场景设定在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 09:36  3DM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本周,卡普空公司大张旗鼓地招兵买马,两天时间内连续登出2份为一个未公布的游戏续作招募声优的广告。

生化危机生化危机

  据国外游戏网站报道,一位名叫Wendy Mok的中国女声优声称她即将在《生化危机6》中担纲一个“中国村民/丧尸”的配音,而且还放出一份履历表来证明。

配音名单配音名单

  昨天有另一位名叫Joe Cappelletti的声优也在网上曝光—但相关内容很快被删除—也显示他为《生化危机6》担纲配音。

  Wendy Mok这次曝光的“中国”字眼无疑最吸引眼球,因为粉丝们一直在猜测最新一作《生化危机》会设定在远东地区。

  今年早些时候,卡普空公司的监制川田将央称《生化危机》系列的下一作将会完全改观,“每个关卡都会有完全的革新面貌。”另有消息称该作将回归《生化危机》的根源,会是生化史上最恐怖的游戏。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