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版PSV预购爆满 亚洲游戏展现场将限量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 19: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亚洲游戏展将于今年12月23日至26日圣诞节期间于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今年焦点首推12月23日开卖的PlayStation Vita,日前预订名额30分钟内火速爆满。此外,为隆重宣布亚洲游戏展揭幕,大会日前邀请今年游戏展大使Twins出席海港城举行的“亚洲游戏展2011大使就职礼”及举行“亚洲游戏展2011揭幕礼”,席间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Limited(SCEH)董事及总经理项明生宣布今年将聘请日薪一万港币的PlayStation社交铁人,于游戏展期间为PlayStation作网上宣传,成为今年亚洲游戏展的绝世笋工。

  游戏展焦点(1):PlayStation Vita预订爆满

  全城期待的手提游戏机PlayStationVita (PS Vita)于11月26日(六)早上11时起接受预订,14间PlayStation合作店出现人潮通宵排队等候,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Limited (SCEH)董事项明生当日早上亲临旺角信和中心为排队人士打气,14间PlayStation合作店及全线HMV分店所有预订名额30分钟内爆满,Sony Store及HMV网上预订当日全数满额。未能成功预订的机迷,可于亚洲游戏展期间(12月23日至26日)亲临湾仔会展PlayStation展区购买,SCEH将会每日推出PlayStationVita发售,数量有限,每人限购一部。

排队人潮排队人潮
成功预订PSV的玩家成功预订PSV的玩家

  游戏展焦点(2):Twins出席“亚洲游戏展2011大使就职典礼”

  今年适逢游戏展10周年,大会邀请同样出道10周年的组合Twins担任“亚洲游戏展”大使。11月26日晚上Twin首次以游戏展大使造型出席“亚洲游戏展2011大使就职礼”,二人更与9位扮演历届游戏展大使的小朋友齐齐catwalk出场,期间大会首次播放“亚洲游戏展2011”主题曲“上阵”MV,MV内可见Twins于枪林弹雨中奔跑,充满游戏感。活动当日大会特别提早送上尚未推出的游戏机PS Vita给两人作圣诞礼物,对此二人大表兴奋,阿娇笑指:“我好钟意玩捉马骝类过关游戏,不过太激烈,会令到手指好攰的游戏就唔太岩我啦。”阿Sa则表示最难忘与古巨基打足球游戏被对方狂灌七比零。今年Twins将于12月23日参与“亚洲游戏展”揭幕活动,与全港机迷一同庆祝圣诞。

Twins亮相Twins亮相
亚洲游戏展2011海报亚洲游戏展2011海报

  游戏展焦点(3):PS社交铁人笋工日薪一万

  PlayStation于11月27日举行的“亚洲游戏展2011揭幕礼”宣布PlayStation“社交铁人赛”正式公开招募,胜出者可获日薪一万港币兼送PS Vita,被形容为“绝世笋工”!这份笋工名额只限一名,工作是于12月23日至25日“亚洲游戏展”期间即场发掘“游戏展沉佳宜”,成为网络九把刀、与游戏展大使Twins及一众明星影相发微博、试玩过百款PlayStation游戏等,参加者不限年龄、学历、经验,只要facebook拥有最多人“喜欢”(Like)支持,便有机会赢取这份独一无二的笋工!报名已于网上展开,参加者需于12月1日下午6时前提交相片或YouTube连结(连截图),加上140字描述,电邮至playstation.mkt@gmail.com">playstation.mkt@gmail.com。最多朋友“Like”之首5位参加者将晋身12月4日的最终面试,争夺“社交铁人”职位。

  详情:http://www.facebook.com/PlayStationHK

日薪1万港币的社交铁人日薪1万港币的社交铁人

  SCEH将于12月8日(四)举行“亚洲游戏展 - 传媒巡礼”,届时将介绍PlayStation于游戏展期间的焦点活动、优惠及游戏预览等,详情将于稍后公布。

  “亚洲游戏展2011”

  日期:2011年12月23日至26日

  地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五号馆F及G厅

  时间:上午10时正至下午8时正 (26日闭馆时间为下午5时正)

  门票:港币28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