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危机6》将迎重大革新 发售时间是机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 11:40  3DM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天,英国游戏媒体Metro从一家恐怖网站上找到《生化危机6》的蛛丝马迹,他们从该网站上翻出一个由Capcom的Masachika Kawata所发的旧帖,当中提到他们正在开发一个新系列,理论上应该是《生化危机6》。帖子原文是西班牙文,小编翻译后如下:

  “系列下一作将会迎来一次重大的革新,但我们也不能忘记系列前作所带给我们的革新。我不确定我们制作的将是一款恐怖生存游戏还是一款射击游戏,不过我敢肯定地说这款游戏将和以往完全不同。”

生化危机生化危机

  今天《生化危机》电影版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段话,原文如下:

  小编的翻译:我刚刚向Capcom的员工询问《生化危机6》什么时候会发售,然后他们说:“哈哈!这是机密。”就这样了各位!

推特截图推特截图

  从这两段信息中还不能有一个定论,不过这看起来Capcom的确已经着手新《生化危机》的开发。虽然一家知名游戏公司着手他们旗下最知名的系列并不是什么重大新闻,不过大众的关注点是他们是否会来一次革命。不知道你们怎么想,反正我看到当中那位员工说“将会迎来一次重大革新”,小编是泪流满面了。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