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空穿越 Ezio服装穿越到《最终幻想13-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 15:55  3DM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终幻想13-2》专区

  Square Enix今日正式宣布,《刺客信条:启示录》中Ezio所穿的服装将会出现在《最终幻想13-2》中。

  这套服装是Ezio在《刺客信条:启示录》一开始时就穿在身上的服装,以灰色为主色调,左肩上有毛皮。Square Enix表示,玩家将在DLC中得到该服装,并且作为《最终幻想13-2》的主角之一Noel Kreiss的可选服装。

  《最终幻想13-2》将于12月15号在日本发售,明年2月在美国和欧洲发售。

Ezio服装将出现在《最终幻想13-2》中Ezio服装将出现在《最终幻想13-2》中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