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体验 暴雪从头开发《暗黑3》主机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 14:07  3DM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最近接受国外著名游戏杂志Game Informer采访的时候,《暗黑破坏神3》首席设计师Jay Wilson明确表示《暗黑破坏神3》将被移植到主机平台上,并且是专门为主机平台从头量身打造一套专属的《暗黑破坏神3》游戏程序,而非简单地进行移植。

暗黑3暗黑3

  “我们不想做移植,”Jay Wilson表示,“我们想为主机平台‘开发’一个《暗黑破坏神3》,这是其中的关键性区别。诚然,两个平台上的游戏在多数方面都是相同的,但‘移植’是试图将一款PC游戏强行嫁接到主机平台上,而非重新开发。”

  “我们的目标,是让这款游戏玩起来感觉就像是从来都是为主机而生的一样;我们还要让这款游戏一玩起来就感觉它是‘暴雪出品’,为了达成这些目标我们必须得从头开始开发主机版本。”

  《暗黑破坏神3》目前正进行Beta测试,它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在PC和Mac平台上同时推出。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