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争机器》三部曲结束 子弹风暴制作组接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 17: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根据最新一期美国Xbox官方杂志的传言篇,People Can Fly(子弹风暴制作组)可能承担起未来战争机器系列的开发责任。

  “战争机器当然会继续下去,但是以何种形式呢?”该杂志的2011年假期刊问道。在各种穿凿附会前还顺便预言“前传三部曲由Epic所属的People Can Fly小组开发是非常有可能的”。

战争机器战争机器

  Epic自己目前也正投身于战争机器前传的工作。定于下个月发布的战争机器3的首个剧情DLC -- “兰姆将军的阴影”将玩家置于事变日,Zeta小队受命疏散Ilima City并保护居民免受兽族大军侵扰,Zeta小队四名成员将和臭名昭著的兰姆将军狭路相逢。

  除了加入这个战争机器的新小组作战以外,玩家还有机会扮演一代的大反派兽族兰姆将军。Epic用这个DLC来测试一下玩家的胃口以便制作一个更具爆炸性的前传,这可能吗?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